短篇杂粮猫

【盾铁】如果我们之间只剩下爱

#黑盾x白罐
#大写加粗的私设

九头蛇基地坚固的壁垒并不能阻挡我的脚步,那个躲藏在重重保护下的人也该出来透透气了,我知道他从不懦弱,只是身为一个组织的最高领袖,必然是不会轻易露面的,而我也不得不大开杀戒,让他手下的血铺满铜墙铁壁,铺就一条我们相见的道路,我将看着他踏着浓艳的血色而来,再一次站在我的面前。

如果那个全美的道德标杆消失了,Steve Rogers只剩下那副皮囊,整个人从里到外的脱胎换骨,由白变黑的过程就是这么简单,因为他从来都属于黑暗,但是这些我根本不在乎,绝境病毒带给我的不止是更坚固的盔甲,还给了我全新的理念,我不会再迂腐的承担下一切,还要再背负着骂名,我要做的就是开启新的时代,我要让他们知道,只有臣服于我,才会有一个完美的未来。

银白色的盔甲在这个昏暗的甬道里显得异常耀眼,我一路向前,依旧会遇到阻碍,他们负隅顽抗,但是我知道,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了,因为能站起来的人已经少之又少,终于,那个熟悉的高大身影出现在前方的暗影里,最后一个士兵倒在他脚下。

“Cap,好大的架子,想要见你一面还真难。”

短暂的沉默,那个身影逐渐走出暗影,皮靴踩在地上发出沉闷的声音,黑红色的制服显现眼前,说真的,那一点也不适合他,九头蛇的品味已经让我无力吐槽。

“Tony,好久不见,没想到你会变成这样,不过,这身盔甲倒是很衬你。”

“Thanks,不过我变成什么样了?我杀的可都是坏人,让民众知道我一个人就捣毁了一个九头蛇基地,他们一定会更加崇敬我,他们可能还不知道,伟大的美国队长根本不是被洗脑,而是彻头彻尾的伪君子,要说变,你才让我大跌眼镜。”

“如果你今天来的目的就是为了耍嘴皮子的话,那么你的话我已经听够了,而且我并不赞同你独闯虎穴只是为了逞口舌之快,所以,我想你已经做好留下的准备了。”

“留下?好啊,那你是想要一个活生生的人呢,还是要一具尸体,反正这两种都挺费功夫的,不过你总要做出选择。”

我耸了耸肩,不退反进,他面罩下的蓝色眼眸是那么吸引人,自从他离开那天开始,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,如今近在眼前,所有的防御都在那一刻土崩瓦解,而下一秒,我的脖颈已经被他有力的手掌扼住,视线随之抬高,那让我的欣赏受到了影响。

“无论你变成什么样Tony,你的骄傲自大永远也无法改变,不过那也正是我喜欢的,我也不怕你再骄傲一点,我可从来没想过要杀你,留下来,我会好好爱你,是真的爱。”

他冰冷的眼神中透露出些许温柔,那是以前我们相拥而眠的每个夜晚都能见到的,我知道他所有的伪装,唯独在那一刻是真实的。

“Wow,我想我们的想法是一致的,尽管一切都在改变,我们的爱还是明晃晃的摆在那里,我就知道没人能抵御Tony Stark的魅力。”

银亮的盔甲在他手中变形融化,顺着地板的缝隙溜走,我仍能看到他的表情,起初的惊讶,很快就转换成释然,我甚至能看到他翘起的唇角。

“你终于学会了运用战略,我很欣慰绝境可以带给你这样的改变,你说的没错,没人能抵御你的魅力,如果一切都不复存在,我仍然会爱着你。”

眼前的画面消失,我仍然站在大楼的顶层,他最后的话语清晰的传入耳中,我们曾经拥有的都已烟消云散,而当我们不再并肩作战的时候,却仍有一条爱的纽带将我们联系,我不知道未来的走向如何,不过,那一定很有意思。

液态盔甲完成了它的任务已然回归,夕阳的余晖透过落地窗洒进室内,光影交叠仿佛幻象,一年前的今天他放弃了这里的一切离开,他走的很突然,毫无预兆……暗红色的酒液在杯底流淌,晶莹剔透的玻璃杯上映出一抹笑容,我面对着他的方向遥遥举杯。

“虽然我不想承认,but,Steve,i miss you and…i love you.”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