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杂粮猫

【湄公河行动】大师日常

不知道有没有人萌这对,高刚x郭旭,卖个安利给大家

清晨6点,如同往常一样醒来,屋里的光线暗的就像是凌晨,双臂撑起身体靠在床头,麻木的右腿逐渐有了感觉,却是酸胀的痛楚,从昨晚北京就开始下雨,夹杂着四五级的东北风,气温骤降,这旧伤就反复的在提醒自己冬天就要到了。

秋意浓
离人心上秋意浓
一杯酒
情绪万种
离别多
叶落的季节离别多
握住你的手
放在心头……

一首《秋意浓》响起,不知道是谁这么早,伸手拿过桌上的手机,原来是高队的视频电话。

“旭子,今儿天儿凉,你那腿忍着点儿。”

通过屏幕看着老高皱着眉安慰,心里一暖,咧嘴笑笑,“我说你能不提吗,你不提我都忘了。”

“说什么呢,不能忘,咱得记着,忘了就麻木了。”

明白人话里的深意,点点头,“我懂,我是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吗,别的能忘,这事儿我能吗?”

高刚了然一笑,“你是什么变的我能不知道吗,咱们都是一样的人,别贫,你那腿别着凉,用毯子盖着点儿。”

“哎呦喂,我的哥,啰里啰嗦的劲儿吧你,你说你怎么就变事儿妈了!”一脸的痛心疾首。

“我看你就是找抽!”眼看着高刚那边挥了挥拳头。

“诶诶诶,你抽你抽,”腆着脸往屏幕上凑,“嘿,你就抽不着。”

“你丫那脸离屏幕远点儿!”高刚的声音瞬间高了八度。

“卧槽!我这么帅,迷倒千万少女,白给你看你都不看,”掏掏耳朵,笑骂着退到正常距离,“行了,我这么大人了会照顾自己,哥你该干嘛干嘛去。”

“行了,路滑开车慢点儿,挂了。”

结束视频通话,搓了搓紧绷的脸,装了假肢下床洗漱,迎接新的一天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