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杂粮猫

【谭赵】抓包儿


自打进了11月,谭宗明和赵启平就各自忙碌起来,一个忙到半夜还在开会,另一个则是开始了实习生活,边实习边考核,也是忙的脚不沾地。这不,昨天赵启平好不容易有空来趟晟煊,结果谭宗明因为补眠还错过了,赵启平不想打扰他得来不易的休息时间,搁下打包带来的晚饭就走了,等谭宗明醒来的时候真是后悔死了,他和小家伙已经好几天没见面了啊。

不过那顿晚饭谭宗明也没享受到,牙疼,俗话说牙疼不是病,疼起来要人命,任凭你是CEO也得受着。睡眠不足,再加上牙疼,海外并购案又不能没有他,不吃不睡的神仙也受不了,眼看着整个人都瘦了下来。

安迪劝过谭宗明多少次,让他休息休息,顺便去把牙疼治好,可这人一犟上来还挺固执,于是终于在谭宗明把第二盒止疼药打开的时候,安迪爆发了,攥着手机就要给赵启平打电话,汇报他的罪行,你说这人也奇怪,别人说什么都不管用,一提到赵启平,谭宗明立马傻了眼,这就是俗话说的一物降一物卤水点豆腐。

下午两点,谭宗明的黑色卡宴出现在第六人民医院的停车场上,赵启平就是在这里实习,谭宗明时间紧迫,正好趁看病的时候来看看他家小混蛋。

医生是早就联系好的,所以谭宗明不需要排队挂号,先看了神经内科,开了些安神帮助睡眠的药,又看了口腔科,把发炎的牙神经去掉,这么一折腾也不早了,谭宗明就想着先去车里把药放好,不然让赵启平看见了一准儿心疼。

谭宗明想着反正这里不是骨科,也就没有在意,拎着一袋子药由大厅穿过,可是自带强大气场的晟煊总裁丝毫没有自觉,这么个丢人堆里也能一眼看出来的人,对于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赵启平来说就更是容易发现,眼看着谭宗明已经走到大门附近,一阵莫名的压迫感油然而生,心虚的停下脚步,转身,回头……

“谭大头!”

日思夜想的人就在眼前,谭宗明却宁愿没见到,因为他看到赵启平的眼睛已经瞄上了那一袋子药……

“启平,那个,我,来看看你,”谭宗明尽量让自己笑的自然,默默把袋子放到身后。

“哦~那行吧,我也快下班了,你别走,就在这等着。”赵启平敲敲手里的一摞病历,笑的阴森(划掉)灿烂。

赵启平身材高挑,宽肩窄腰,又是大长腿,穿上白大衣那叫个帅,其实谭宗明也不是第一次见了,只是在医院可能氛围不一样,突然就有了种我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,只是赵启平临走时抛过来的眼神让他心里犯怵。

谭宗明在赵启平面前一向是没理的事儿不干,这回好了,瞒着赵启平自己生病不说,还让人逮个正着,真是一世英名毁于一旦,不过谭宗明自认心理素质是极好的,用句赵启平的话来说就是脸皮厚,所以担心只是一会儿的功夫,等在大厅里的休息区坐下后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,不自觉的就把手机掏了出来,和安迪进行视频通话,继续工作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1)